從客戶的草稿、電腦的繪圖完稿與校稿、模具的製作、電鍍加工、滴膠上色、QC品檢、包裝出貨。
流程裡,我們整合了精美設計與工廠直營價格,就是務求提供給客戶最物超所值的成品。
另外,針對學生團體,我們設計了許多特惠專案,讓同學們可以用最低廉的單價實現他們最多采多姿的夢想。
秉數量不嫌少,無論少至幾十個訂單或多至數萬個的訂單,我們報價都是實實在在,做貨都是全力以赴。
我們的營業種類,包括了各式金屬徽章、手機吊飾、鑰匙圈、PVC軟標.......等客製化商品,歡迎大家來電洽詢!


從客戶的草稿、電腦的繪圖完稿與校稿、模具的製作、電鍍加工、滴膠上色、QC品檢、包裝出貨。流程裡,我們整合了精美設計與工廠直營價格,就是務求提供給客戶最物超所值的成品。
我們的營業種類,包括了各式金屬徽章、手機吊飾、鑰匙圈、PVC軟標、廣告扇、日本扇、曲線杯、馬克杯、環保袋、網帽、棒球帽、雨傘、胸章、軟標手環等客製化商品,歡迎大家來電洽詢!


TEL:02-2311-2661
營業時間:週一至週六 9:30AM - 7:00PM
SKYPE & LINE ID : www5168tw E-Mailwww5168tw@gmail.com